重要提示:
王菊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综合信息
喜迎二十大,奔赴新征程
来源: 营商办,   发布时间:2022-11-02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传达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其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开拓创新,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自然资源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依法依策推进自然资源法治建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站在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高度,加强新型基础测绘体系建设,提升地理信息成果公共服务水平,有效支撑经济社会发展、支撑自然资源管理,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支持实施自然资源重要科技项目。要牢牢把握测绘地理信息“两支撑、一提升”定位,加快推进新型基础测绘体系建设,加快基础地理信息资源建设与更新,统筹市县推进基础测绘与更新。积极推动自然资源领域军民融合测绘项目实施,为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统一确权登记、合理开发利用、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实施、国土空间生态修复、防灾减灾、卫片执法监察和自然资源三维立体“一张图”建设等提供测绘服务保障。

下一阶段,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结合二十大报告,在全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继续为国家和民族发展奉献自然资源力量,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实做好自然资源领域各项工作,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惠企利民,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