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王兆基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权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远离养老诈骗,幸福享晚年!
来源: 法智今微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7-04

听养生课送鸡蛋、

免费体检卖保健品……

这些骗局您听说过吗?

近日,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翠湖苑社区走进东都怡景小区,开展“守住养老钱 幸福享晚年” 打击市场监管领域养老诈骗主题宣传活动,为老年人普及防范养老诈骗的有关知识,用实际行动守护老年人的“钱袋子”。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小礼物等方式,向老年人揭示养老诈骗常见“套路”,提醒大家购买“食品”“保健品”时的注意事项、诈骗分子的各种常见话术、虚假广告宣传等诈骗套路,提醒老年人不能贪图便宜,谨防诈骗分子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高额回报项目、销售保健产品等名义进行诈骗。工作人员一再叮嘱大家要保持警惕,不听信陌生人的“甜言蜜语”,不轻易透露个人信息,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守护好自己的“养老钱”。


活动现场,该局还公布了打击整治市场监管领域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投诉举报电话0716-8612315,发动群众积极举报相关违法犯罪线索,坚决铲除养老诈骗滋生土壤,彻底净化社会环境。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群众需求,持续开展打击市场监管领域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荆州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