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王兆基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权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全面落实林长制改革->林长巡林督导情况
市委书记吴锦调研松滋林长制工作
来源: 荆州市林长制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05

4月27日,市委书记、市总林长吴锦到松滋市调研林长制工作,并开展巡林督导。

吴锦来到松滋市王家桥镇独松树村,沿途查看王家桥镇独松树村森林资源分布情况,实地查看林长制公示牌和新造林现场,详细了解该镇油茶和花卉苗木产业基地建设情况。现场看望该镇森林防灭火半专业扑火队员,观看防火设备操作演练,并与当地负责同志交谈,详细询问林长制落实、巡林护林、森林防火等情况。在听取松滋市委书记沈先武关于林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后,吴锦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压紧压实林长制责任,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切实抓好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壮大林业经济,让美丽荆州、绿色崛起成为荆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底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松滋市委书记沈先武、副市长刘德勇陪同开展巡林督导。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