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普法专栏
松滋市国土资源局“4个一”做好全国“土地日”宣传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7-03

松滋市国土资源局深入开展第28个全国“土地日”“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主题宣传周活动。

一是全方位组织一次多媒介宣传。利用广播电台、电视流动字幕、流动宣传车、各村居及政务服务大厅电子显示屏、横幅等媒介广泛宣传国土资源法规、“土地日”主题及宣传口号、国土资源管理成效。

二是同步开展一次现场宣传,局机关和16个国土资源所(分局)在人流流动密集区设置咨询台及展板,悬挂主题宣传标语,安排业务工作能手为群众答疑解惑,发放国土资源普法宣传手册、不动产办理程序等宣传资料。

三是讲好一堂宣传课,到精准扶贫驻点村车路口村开展国土资源保护利用法治宣传授课。

四是开展为期一周的法治国土进村居,各乡镇国土资源所利用一周时间对所辖村居进行国土法治宣传、便民服务全覆盖,重点宣传永久基本农田特殊保护制度和国土资源管理便民服务办事流程。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