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普法专栏
市国土资源局开展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4-06-26

市国土资源局开展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今年的625日是全国第24个 “土地日”,市国土资源局围绕“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转变土地利用方式”的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当天,市国土资源局在城区人流最多的花台和沙隆达广场分别设置了咨询台,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录音视频,讲解国土政策。群众们就与自身戚戚相关的住房登记发证、房屋拆迁补偿、个人建房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市国土资源局杨吉忠局长和荆州分局、沙市分局的主要负责人在现场当面回答了群众咨询。

活动当天,市国土资源局还通过在办公场所悬挂宣传标语,在门户网站登载活动内容,在《荆州日报》进行专版报道的全方位宣传模式,多角度、多层次的宣传了我国土地的国情、国策,让“十分珍惜土地、节约集约用地”的理念深入每一个角落,到达每一个受体。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