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市林科院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林科院,   发布时间:2022-11-28

1128日,林科院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有关文件,与会人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讨论,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悟。

大家一致表示,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同时,作为林业战线上的科技工作者,要时刻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引领,牢记科技特派员职责,多为群众办实事,坚深入基层、扎实苦干、为民造福踏踏实实地为林农服务,在共筑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贡献自身的力量。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