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2-01-28

127日上午,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冯斌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党组班子认真开展学习、梳理问题、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冯斌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认领相互批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第五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点评,局党组召开会议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扎实、查找问题精准、整改措施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冯斌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工作实际,大家通过自己找,别人提,找准了问题所在,相互之间开展批评起到了团结、批评、提高、进步的目的。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切实加强班子队伍建设,要讲学习、讲规矩、讲担当、讲作为,切实抓好五个一流建设,工作争创全省第一。(人事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