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编号17: 歌颂中国共产党100周年
来源: 储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31

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征文稿件

          歌颂中国共产党100周年  

不忘初心,永驻中国梦

储备中心  蔡涛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中国共产党转眼间已经走过一百年的辉煌历史。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当我看到国旗冉冉升起,听到激进的国歌缓慢响起时,那鼓舞人心的精神就会扑面而来,整个人都充满了自豪,难以言喻。我知道那是指引我们中国人民前进方向的伟大政党,也就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党建精神!

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光荣时刻,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我更有义务发扬伟大的革命祖先的精神!我知道,革命祖先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和祖国的解放。为了拥有一个美丽的明天,勇敢面对敌人的屠刀,一个接一个地前进冲到最前线,英勇地奋斗,那史诗般的故事,那些强大而坚挺的形象,值得我们永远铭记,我们必须不断地发扬这种值得称赞的精神,让他们不被世人遗忘。无数的英雄他们用他们的身躯保卫了我们中国的血肉与尊严!为了取得革命的胜利,黄继光用他的血肉挡枪,用自己的生命换取了战斗的胜利。年仅十六岁的刘胡兰平静地朝敌人的屠刀走去,献出了自己的年轻生命。战斗英雄董存瑞想开拓解放祖国的胜利之路牺牲了自己的生命,炸毁了敌人的掩体。从这些烈士那里,我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正直,坚韧不屈。而且我也领悟了为什么高高飘扬的旗帜如此明亮,令人难忘。

回顾漫长的历史之河,从“9.18”事变到卢沟桥事件和南京大屠杀,我们具有数千年悠久历史的古老文明曾多次陷入危难之中。这些事迹警示我们,在这个国家最危险的关键时刻,中国共产党领导了数千名革命爱国者,驱逐了帝国主义,拯救了遭受灾难的中华民族,唤醒了不计其数名中国工人,并用鲜血和生命赢得了中国革命。伟大的胜利。这不仅鼓舞了全中国人民的斗志,还震惊了全世界。从那时起,中国人民进入了拥有者的新时代。国土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不仅可以摧毁旧世界,而且还能够更好地建立新世界。

沐浴在清晨的阳光下,党的光芒照耀在中国华夏的每一寸土地之上,回首过去的每一步,是多么的曲折,每一个足迹都记录着生活的沧桑。每一段回忆都映射着时代的剪影,中国共产党引领着中国变大变强!从此,我们的祖国进入了建设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国民经济和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蓬勃发展的中国正在崛起。在世界的东方,在新世纪的旅程中,我们看到了金菊含笑,我们听到了柳丹枫叶,闻到了硕果飘香。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三峡工程展现了经济开放的轮廓蓝图。香港和澳门的回归消除了一个世纪的耻辱。经济发展逐步提高,科技水平不断进步,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多姿多彩!

展望祖国今天的辉煌成就,展望明天,我们充满自豪。新世界是祖国青年的世界。我们必须勇敢地承担起祖国的巨大信任。我们必须超越新一代,树立自己的生活理想。与祖国和时代紧密联系,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继承者。

我们党是一个包容万象的政党,我们党是在一个人口超过13亿的大国中长期执政的政党。党的建设关系重大,影响着整个中华民族。中国共产党通过规范党派,集中精力,加强公义,消除黑恶势力,他在促进党的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党的工作作风已经成为一种新的引领,使党和民心得到了极大的振奋。党内严格的政治生活是党的各个方面实行从严治党的基础。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是我们党的重要法宝,实现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和自我革新是自我完善的重要形式,是我们党的重要法宝。所以我们必须夯实基础,积极配合党组织,建立清晰个人规则,保持明确的节奏,继承和创新,增强党的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当代性,原则性,充分保持与党的政治交融。当前,全党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促进新形势下党的全面,严格执政的重大部署。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基本是学习,关键是要做。要着眼于党和国家新发展的新要求,指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联合学习。做事和学习,促进做事,提高政治意识,普遍意识,中央意识和团结意识,努力成为具有政治信念,规则,纪律,道德,品格,奉献精神和奉献精神的合格党员,并努力上手。

建党100周年,我们社会步入新时期,现在我们比任何其他时期都更加接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目标,并且我们比任何其他时期都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这一目标。让我们紧密地团结起来,永远不要忘记我们最初的愿望,继续前进,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作风态度强硬,勇于改变和勇气。始终保持创新,不死板,不停滞不前的学习精神,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坚持和巩固党的领导和政府地位,把党始终放在第一位!心系党组!心系国家!

我们党的根基是人民。为人民服务自然是党的宗旨!在人民心中,群众基础越深,执政就越牢固。一棵树想要长成参天大树,必须要种好根基!这是对民众支持和执政党的隐喻。如果根深蒂固,即使有暴风雨也无法销毁,这是我们党的革命精神,建设和改革的重要经验。不管力进多少风雨,这也是党始终不可动摇的信念!例如在革命战争中极为困难的政治环境下,我党在近几年的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实践中,始终与人民群众保持着密切联系,树立了同生共死的感情。在此期间,即使仍处于改革开放初期,他们也突破了自身。他们全都加入了人民的生活,互相帮助。他们走过了急流,克服了困难,克服了困境,终于实现了革命和建设的伟大,胜利,以及改革开放的辉煌成果。中国共产党始终与人民群众一条心,心系人民。

爱戴和拥护我们伟大的当的母亲!让我们在赞扬党建100周年的欢腾中,也不要忘了党的母亲曾经历史遗留下痛苦!我们要赞扬党的母亲的殊荣,她值得我们的记忆和赞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美好的今天!没有丰衣足食,美满的现代生活!历史的接力棒传给了我们的新一代。我们就要担负起这个重担和责任!历史给了我们足够的选择,让我们过上安稳平静的生活。我们必须将赋予我们的家园步入一个更加繁荣和幸福的时代,回报和用自身的努力创造另一个光荣的新中国!这也是我们年轻一代的使命。我相信,我们将能够实现这一使命,让我们充满自豪,并在党的荣耀中走向未来!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