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公安县局:学党史、悟思想、增党性
来源: 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4-22

为了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提升系统新入职人员政治素质,420-21日,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学党史、悟思想、增党性为主题,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课堂上,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通过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家在学习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思想共识、提升了履职能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百年党史中蕴含着丰富的智慧和力量。该局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悟思想、强信念、提能力、转作风的重要抓手,全面提升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认真履职尽责、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