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市测绘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聚焦聚力重点任务
来源: 市测绘院,   发布时间:2021-04-22

20214月,荆州市测绘院受政府相关部门委托,对位于荆沙大道南北两侧的两湖·绿谷农产品交易市场内的房屋和构筑(附属)物进行实地测绘,锁定建筑物数量(面积),为下一步的土地收储和房屋征收工作摸清底数。

市测绘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由院领导亲自带队,组织了工作专班。专班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手不足,降雨频繁和作业范围大等困难,放弃清明休假,抓住降雨间隙,白天积极开展外业测量工作,晚上在办公室赶绘图纸。经过近十天的辛勤劳动,形成了包含文字报告、汇总及明细表、房屋分布示意图及地形图、平面图和照片等资料的测绘成果。

此次共测绘房屋142栋,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同时还应委托方的要求,对构筑(附属)物也进行了测绘。

委托方收到沉甸甸的测绘成果后,对市测绘院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给予积极评价和点赞。下一步,测绘院各支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开展店小二服务测绘行动,真正为企为民做好事办实事。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