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参加全省自然资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1-03-22

2021319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自然资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城区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在荆州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积极稳妥,坚持实事求是、纪法情理贯通融合,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把的主基调落实在自然资源各项业务工作中,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全面工作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强化正风肃纪,持续纠治四风问题,加大整治力度。

会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要求,参会人员要将会议精神牢记于心,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完善长效机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机关纪委)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