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筑梦新时代 互动促提升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为进一步开阔党建工作思路,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3月9日下午,市自然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丁红带领支委会一行到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交流中,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专职副书记龙爱华介绍了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就党建工作如何与业务工作,综治工作以及创文工作融合,党建工作档案资料的收集归档等方面予以讲解。

最后,交易中心支部书记、主任丁红表示,经过此次面对面的交流学习,对今后深入开展党建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一是要是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凝聚业务发展合力,二是要突出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党员政治素养,三是要突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廉洁意识。与会党员同志们就双方党建工作进行深入探讨,重点分享党建与业务如何深度融合、党建引领促发展、联点挂钩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对新时期如何开展党建工作的思路、方法和途径达成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进一步交流、沟通,共享经验,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