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集中学习市政府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1-21

1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今年第1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市政府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冯斌主持学习活动。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市政府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周志红市长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分管工作谈落实措施和工作打算。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切实把五讲五转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带头讲学习、找差距,发挥勇于转、率先转的示范作用,共同营造不转不行、非转不可的浓厚氛围。

     冯斌要求,全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市政府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全会各项要求,局机关要带头,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做表率,想在先,干在前,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目标和部署,扎实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机关党委)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