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金龙路包路工作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0-07-06

7月3日市五创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联、沙市区委宣传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沙市分局、九曲桥社区、十方庵社区、迎喜门社区、白云桥社区、荆沙河社区、沙市区城管和交警二大队八中队共44人对金龙路包路工作开展了集中整治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督查专员周功元和五创办胡悦对该路段疑难问题,在现场点对点作出整改部署安排。各责任单位和社区志愿者携带创文宣传单、夹子、牛皮铲、铁刷、抹布等工具,按照“七个一”要求对金龙路南北两侧进行分工开展包路集中整治,清除道路两旁及花坛里的垃圾,清洁垃圾桶果皮箱,清除墙面和电线杆牛皮癣,劝阻占道经营,整理摆放共享单车,并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五城同创和门前三包工作进行了重点宣传。对经营商户违规占道和占用停车泊位等现象,责任单位和社区志愿者对门店进行了规劝;城管、交管对商户和违停车辆进行了执法。

整治行动结束后,各社区、责任单位、城管志愿者在金龙路东段惠民医院门口召开现场会。会议对此次金龙路集中整治活动进行了分析复盘。周功元强调:交通秩序问题,乱停乱放现象,交警要形成常态化工作;对门前三包、出店经营、强占停车泊位的商铺,责任单位、社区志愿者和城管部门要形成合力、相互配合、宣传规劝,对不配合商铺采取行政强制手段,疏堵结合、双管齐下;城管部门要帮助社区做好门前三包的宣传工作,让商户明确知晓并落实门前三包的内容及责任。(卢晓红)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