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周周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奋斗新时代,争创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担当作为的热情和干劲,在“七一”建党节这一天,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奋斗新时代,争创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68名党员参会。

会上,按照主题党日活动“4+X”的规定动作要求,由获得第三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吴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各支部党员缴纳7月份党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吉忠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中“党员的义务”等内容;集体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杨吉忠同志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等内容,机关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与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机关一支部书记吕军谈到:“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之际,作为党员要以更昂扬的奋斗精神,更旺盛的工作激情,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落实责任的要求上来,全面落实机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开创‘学《条例》、讲《条例》、用《条例》’的新局面,坚持创新发展,夺取更大胜利。”机关二支部书记彭榕认为:“作为自然资源部门的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要在这场战疫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支撑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展现党员的勇毅、智慧和担当。”机关三支部书记周小兵谈到:“当前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开展的千名干部包项目、主动上门包服务‘店小二’‘土保姆’行动,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大环境下有着特殊的意义。服务小组成员深入企业,查看现场、熟悉情况、解决问题,从一名机关干部、行政管理者转变为企业的服务员、土保姆,为企业和项目提供全方位、一条龙的自然资源和规划专业服务,也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会后,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闭卷测试。(张铭月)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