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11-01

1031日上午,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局党组中心组(扩大)第9次集中理论学习。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勇作题为《用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专题辅导。

李志勇从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为全体党员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提出了学习贯彻新《条例》的具体要求。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冯斌就贯彻学习新《条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新《条例》作为当前全系统的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条倒》的学习和贯彻,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深刻理解和掌握六大纪律的具体规定和要求,特别是修订增加和整合的内容,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二是把《条例》学习贯彻落实到国土资源部门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行动中,以《条例》的落地生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当头雁、作表率,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全体党员要知敬畏、存戒惧,牢牢守住纪律底线,各单位都要抓落实、重执行,把各项纪律规定落实落细。三是把新《条例》的利器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坚持抓早抓小,践行“四种形态",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局机关纪委要在驻局纪检组指导下,加强对贯彻执行新《条例》的监督检查,对贯彻执行不力的,要批评教育,督促整改,严肃追责问责,推动新《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直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90人参加此次专题学习。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