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 “七一”表彰大会暨“双十佳”宣讲报告会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7-02
    6月29日下午,荆州市国土资源局举办市国土资源系统庆祝建党97周年 “七一”表彰大会暨“双十佳”宣讲报告会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吉忠主持“七一”表彰大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李志勇宣读了《中共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关于表彰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红旗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文件,江陵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等10个党组织被授予“红旗党支部”荣誉称号,肖峰霞等10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在大会上为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从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要加强党性锻炼,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发挥共产党人的引领作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新时代的发展大潮中找准方向和坐标,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突出的时代作为,为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国土资源保障。
 
       会上,卢培培、张翔、张艳红等6名宣讲人分别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宣讲;2位党支部书记将“红旗党支部”党建工作经验和先进事迹作报告。“我身边的好党员”宣讲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在党员干部中掀起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热情。
 
      各县市局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该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受表彰党组织负责人和个人,宣讲人等共计132人参加本次活动。(张铭月)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