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进行时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6-27
       今年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宣传主题“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认真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全国“土地日”宣传周活动进行时,荆州市国土资源系统在行动。
       提前部署,明确方案。活动筹备阶段,该局法治宣传领导小组反复校对宣传活动方案,鼓励各县市(区)局在务实简约、主题鲜明的原则下,组织开展具有创新性、生动性的活动。鼓励加大新媒体宣传投入力度,运用好门户网站、微信(微博)客户端、户外大型视频播放平台。
       全媒发力,调动各方。6月25日,《荆州日报》报道了市国土资源系统在耕地保护、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征地保障、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6月25日,《中国自然资源报》微信公众号“书香自然”纪念第28个全国土地日航拍摄影集萃中收录了市国土资源局投稿作品。活动期间,荆州电视台新闻频道全天候滚动播放 “土地日”宣传标语。
      上下联动,服务群众。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积极深入开展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等宣传活动。据了解,各县市(区)局均在人群密集区设咨询台,发放土地日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开动流动宣传车进村穿巷播放土地日宣传音频、视频资料;主动进入项目园区与企业面对面开展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法规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