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展第49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4-23
      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荆州市国土资源局与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共同举办了以“善待地球,保护资源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为主题的义务宣传活动。
       一是领导重视。该局党组成员蔡敏、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工程地质大队总工程师宁国民分别率本单位矿管科、环境科、地矿分局以及水文队20多人全程参与宣传活动,开展咨询解答地质灾害防灾避险救灾安全知识。
       二是形式新颖。除现场发放《地质灾害避险应急手册》《地质灾害科普知识》《地质灾害100问》《国土资源防灾减灾科普读本》等宣传册3000余份、接受咨询介绍地质灾害专业知识外,还制作宣传展板4块,利用广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滑坡涌浪灾害宣传片》防灾避险宣传片。
       三是宣传到位。宣传日恰逢周末,该局将主题宣传活动选择在人口密集的城区新南门御河广场,采取资料、视频、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地质灾害防治知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刘为华 陈爱萍)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