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再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1-02
    近日,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顺利通过湖北省文明办复核验收,继续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彰2014—2016年度省级文明城市和文明村镇、2015—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第一届省级文明家庭和文明单位(校园)的决定》(鄂文〔2017〕97号)精神,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被评为湖北省2015—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
    主要表彰该中心以“勇当多级排头兵立足岗位做贡献演讲比赛” “志愿服务暖冬大行动”“五城同创文明劝导” “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 “助力荆州马拉松”“关爱留守儿童” “学雷锋上门服务”“便民服务进社区” “义务献血” “义务植树” “结对帮扶走访慰问孤寡老人”“最美志愿服务组织评选”等丰富的文体活动及道德实践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将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根本性工作任务常抓不懈,并取得明显成效。(罗 凌)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