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指示精神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7-12-14
12月14日上午,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第11次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
   会上,集中收看了12月12日《焦点访谈:纠正“四风不能止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蒋超良强调 锲而不舍反“四风”改作风的讲话精神;宣读了《荆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
   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吉忠对下阶段学习贯彻作出了部署,一是全系统要迅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收看《焦点访谈: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二是结合实际,认真查找“四风”新表象及危害,逐项查找,不限于“10种表现”,深入研究存在的问题,拿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三是持续深化国土资源部门的作风建设,各级班子要带头,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加强检查督办力度,严肃处理“四风”中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真正做到立行立改、贯彻落实。
   该局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志勇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和艰巨性,要有高度的思想认识,自觉行动,学习贯彻好习总书记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建立管用的制度机制,用制度约束,用机制推动作风转变;要有过硬的整改措施,严格进行追责问责;要切实落实到“改”上,发现问题马上改、现在改、立即改,将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守,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力度不减,一刻不停歇地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该局其他党组成员和机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实际就反对“四风”问题、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马一军)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