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机关党建专项整治动员视频大会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7-11-13
       11月10日下午,荆州市国土资源局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省国土资源厅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关要求和市委关于开展党建主体责任压实不到位等七个方面专项整治活动要求,该局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机关党建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吉忠主持会议。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举办主题宣讲、组织闭卷考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举办“走进新时代,迈向新辉煌”文艺汇演等形式,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落地生根。二是严格落实市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党建主体责任压实不到位等七个方面专项整治活动,推动全系统党建工作上水平。各党组织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扎实整改;突出重点,确保长效。各级党组织要增强“理直气壮抓党建”的底气,将党员干部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切实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俊刚通报了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开展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检查情况。
       会后,局直属各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畅谈学习体会。(张 伟)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