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领导赴精准扶贫点开展扶贫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7-10-25
      10月27日,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再次率局部分党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到精准扶贫联系点公安县孟家溪镇南港村开展扶贫活动。荆州市扶贫办副主任张传文全程参与活动。
      活动中,专门听取了南港村党支部书记袁誉忠、孟家溪党委副书记袁丹辉关于该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
张传文指出,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认识高站位、帮扶力度大、扶贫效果好。南港村一要依靠帮扶单位加强组织建设,建强一支不走的“工作队”;二要依靠扶贫政策大力发展产业,不断增强自我造血功能;三要依照脱贫标准加快脱贫进度,确保高标准脱贫致富。
      冯斌强调,荆州市扶贫办领导高度重视、高度支持、高度肯定市国土资源局的精准扶贫工作,我们将再接再厉,确保南港村贫困户如期脱贫。同时,他要求驻村工作组一是要认真搞好前期扶贫工作的梳理和总结,找准差距与不足,抓紧时间补齐短板。二是要加快推进党员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建设,落实资金来源。三是要搞好产业发展谋划,推进土地流转及合作社等事宜。四是要培养产业带头人,做实产业,增加村级集体及农户收益。五是要帮助解决好涉及全村的生活用水及供水不足的实际问题。六是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切实帮助危房贫困户做好危房改造工作。
   据悉,该局干部职工在扶贫日当天捐款28700元后,再次为南港村贫困户送上了价值4000多元的慰问物资。(兰景华)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