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荆州市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土地使用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村工作队抗冰雪做“尖”兵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2-20


220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公安县埠河镇复兴场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会同村两委班子一起,协助公安县农业银行埠河支行积极为全村因低温雨雪冰冻灾害蔬菜(葡萄)大棚受损严重的种植户办理低息贷款,先后为15户受灾农户办理贷款共计211万元。

绸缪。219日,新一轮寒潮大风及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来临,驻村工作队主动转发《关于做好新一轮寒潮大风及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气象服务专报》《关于启动公安县气象灾害(寒潮)三级应急响应的通知》《湖北省农业科技抗灾救灾技术指南(印制版)》等各级各类预警信息,及时成立了复兴场村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救援小组,组建了由50名党员、志愿者、民兵等参加的应急救援小分队,救援人员24小时待命。同时,抗灾物资一应俱全,先后准备了工业盐1000公斤、麻袋3000条、铁锹50把、铲车1辆、挖机1台等。

灾情就是命令。当前受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等不利天气影响,抗灾救灾任务十分艰巨,驻村工作队和复兴场村两委干部引导广大村民同心打好本次防范应对低温冰冻灾害攻坚战。他们讲党性、讲政治、站位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抗灾救灾、恢复生产,继续落实敲门行动,再次展示了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人有责任、敢担当的良好形象。(马一军)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