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吕国建房屋所有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节后工作收心会议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2-19


21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婷主持召开节后工作收心会议,通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假期值班情况,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局党组年前召开专题会议,对春节期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春节期间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班子成员带头轮流值班,保证值班人员始终在位、电话畅通,做到了人员带班到位、情况检查到位、问题处理到位、情况反映到位。

会议强调,近期我市将出现寒潮大风和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监测预警和会商研判,强化巡查排查和应急处置,切实履行防灾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谁主管谁牵头、谁为主谁牵头、谁靠近谁牵头的原则,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行业管理责任和分管业务涉及的安全生产管理职责,积极配合做好全系统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2024年工作即将全面展开,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将思想从节日状态转移到工作上来,明确思路,打起精神,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一是迅速调整工作状态。状态要迅速调整,工作秩序要迅速恢复,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完成全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二是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要规范上班秩序,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人在岗心在位,要克服人到岗心不在焉现象。要有一种紧迫感、责任感,保证工作正常、有序运转。三是及早抓好工作谋划。各科室各单位要对工作及早谋划和部署,要本着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合理安排好工作任务,实现2024年工作开门红。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