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吕国建房屋所有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谢俊刚到石首市开展节中暗查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2-18


21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俊刚带队到石首市开展节中暗查活动。

    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检查了石首市桃花山林场森林防火检查站、林场值班室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值班人员在岗情况。

    在石首市桃花山林场,谢俊刚实地查看了林场雨雪冰冻灾害受灾情况,要求林场按照省林业局要求,开展好受灾情况调查,如实、及时反馈受灾情况;节后及时开展受损林木自救工作,减少受灾损失;及时开展林缘枯落物、枯倒木等易引发森林火灾的可燃物清理;运用好防火码加大森林重点防火期的宣传与火源管控力度,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

    在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谢俊刚强调,要高度重视增发国债项目建设,从进度上严控时间节点,从配套资金上积极争取并充分保障,从程序上严格规范,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梓童阁与九佛岗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