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黄超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雪”战到底,迎“寒”而上——开展铲雪除冰荆州区分局在行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荆州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4-02-07


 近日,冻雨、暴雪接连来袭,面对极端恶劣天气,荆州区分局开展了铲雪除冰行动。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戈志斌带领分局党员干部112人下沉到单位联系点河套社区,服从社区统一安排和调度。

 2月6日上午九点,在河套社区的组织下,分局党员干部开展铲雪除冰活动,天空还飘着雪,虽然非常寒冷,但是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合作,有的拿着铁锹,有的用手搬,有的用扫帚扫,共同清理着人行路面的积雪。大家热火朝天的劳动也感染了周边居民,居民们也参与进来,自觉地清理门前积雪。过往的行人看到这一幕,深深感受到了区资规分局党员干部与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有的竖起大拇指点赞!

 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小区主干道、临街路的积雪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真正做到了“边下边清,雪停路净”。

 2月6日下午,分局接到区委高速公路铲雪的通知,迅速组织了一支25人的志愿者突击队,党员干部群众联动,采取机械和人力结合的方式除雪保畅,第一时间清除被积雪压断的树枝等障碍物,为高速路群众安全出行铲开一条通畅道路。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