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邓翔房产证、土地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中迅速行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2-04


受寒潮影响荆州面临入冬来最严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要求,在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中迅速行动,积极发挥党员干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2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婷带队到党建共建单位沙市区胜利街道玉龙桥社区现场指导,共商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措施,扎实做好应急处置和民生保障工作。在了解社区道路积雪很厚,影响平安出行,主动与相关部门联系,在全市工业盐紧缺的情况下,组织人员、克服道路困难,当晚及时将工业盐和防滑编织袋送到社区,为社区居民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对小区一处车棚被压塌的情况,及时安排人员在春节前进行修复,确保小区群众过个祥和的春节。

24日一上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时清扫单位院内外积雪。

王婷指出,各单位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当前冰雪天气带来的隐患,严格执行值班值守、请示报告等制度有包保社区的单位负责人,要主动与社区进行对接,结合春节走访慰问,积极为社区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没有包保社区的单位,要做好本单位的防范应对工作,做好值班值守,有突发事件和灾情信息要及时上报。

王婷要求,局机关和不动产登记中心要分别成立一支党员突击队,做到哪里有灾情,我们就积极响应号召。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落实双报到要求,就近下沉社区(村),主动到居住地社区(村)认领任务,服从街道社区党组织统一调配,积极参与铲冰除雪志愿服务行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