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邓翔房产证、土地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荆州市国土整治与征地事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农民工工资清欠行动
来源: 荆州市国土整治与征地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4


随着春节临近,各类安全事故极易引发。为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期,荆州市国土整治与征地事务中心主任彭晓军带队,对各县、市、区国土整治项目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农民工工资清欠行动。

荆州市国土整治与征地事务中心结合全市国土整治项目施工特点,深入分析研判安全生产风险点,重点对全市国土整治项目的工地安全生产管理情况、重大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要求各建设单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截至目前,共检查施工工地12个,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发现隐患6处,现已全部完成闭环整改。

围绕打造工地零欠薪的目标,荆州市国土整治与征地事务中心重点检查各县、市、区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缴纳、施工合同和劳动合同签订、工资支付等情况,并对项目负责人进行约谈。各项目负责人明确表示,将积极筹措资金,做好春节关键节点的工资支付,确保工人工资按时足额发放,避免发生因欠薪而引发的群体性事件。

下一步,荆州市国土整治与征地事务中心将对项目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和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进行二次复查,整改达不到规范要求的,顶格处理,真正做到排查零容忍、工地零欠薪。 (黄年丰)

督办检查荆州经开区占补平衡相关资金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