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土地使用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领导干部应知应会法律法规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11-22


为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八五普法中期实施情况审议意见,进一步突出关键少数及领导干部这个普法对象,推进领导干部应知应会法律法规清单制度落地生根。1113日至1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全系统内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应知应会法律法规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知识测试活动采取线上形式,试题包含10道单选题和10道多选题。题目主要来源于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法律法规清单制度的通知》文件中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共1161人次参与了本次测试答题,平均分均在90分以上,其中最短答题用时记录为49秒。这充分彰显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落实要求的热情,自觉主动地将法治融入工作,践行依法行政、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后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落实领导干部应知应会法律法规清单制度,将知识测试活动作为检验系统内领导干部应知应会法律法规知识掌握情况的重要抓手。(法规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