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朱章权不动产权证书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文旅区分局开展“八五”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旅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3-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好八五普法期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1113,文旅区分局组织工作人员到纪南镇鲁垱村开展“八五”普法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森林法及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树立起醒目的宣传牌,悬挂宣传横幅,向群众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并为前来咨询法律知识、森林防火、野生动物保护、耕地保护政策的群众答疑解惑。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向60余名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加强了法治宣传教育在群众中的感染力和吸引力,促进群众逐步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和习惯,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