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朱章权不动产权证书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公安县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11-16


111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婷到公安县埠河镇调研指导平安建设(综治)工作。

王婷一行先后到埠河镇综治中心和丰村等地实地察看平安稳定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丰村开展六无村创建工作情况。

在听取埠河镇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婷对埠河镇六无村居创建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对下步平安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抓好矛盾纠纷排查调查工作。强化源头预防,及时发现苗头性隐患,依法处置各种矛盾纠纷。二是切实增强社会治安管控力度。针对全镇突出的治安问题开展严打专项整治活动,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加大平安埠河创建力度。严格按要求完善镇、村综治中心建设及六无居创建工作,创建一批规格较高的平安单位”“平安校园等。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