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候永芳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荆州区局:启动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荆州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3-11-02


一是召开入市政策宣讲会。第一期面向区直单位,第二期面向辖区各乡镇领导,第三期面向各村支部书记。通过宣讲,初步掌握全区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基本情况、入市需求、入市意愿等情况,为顺利深化推进全区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工作打好基础。

二是实地调研。对各镇初步筛选的拟入市地块开展调研,解拟入市地块的两项前置条件、正面清单、负面清单是否符合要求,以及其他方面问题,为正式启动入市做好充足准备。

三是编制规划。编制《荆州区深化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工作实施推进方案(初稿)》,充分综合各相关部门以及各乡镇意见后进行修改完善,通过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的全省深化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工作协调机制会议的审查。目前,试点工作已经按方案正式启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