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推进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荆州 吴锦 周向阳 蒋鸿等市领导带头义务植树
来源: 荆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03


33日上午,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政协主席蒋鸿市委常委刘辉萍、周昌俊、夏光宏等市四大家领导,来到沙市区柳林洲生态修复公园开展推进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实施 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义务植树活动,为我市生态建设再添新绿

翠影重重春日繁盛。吴锦等市领导市直机关干部、志愿者一道挥锹抡镐、挖坑放苗、培土夯实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为荆江两岸再添一片新绿。

活动期间,吴锦一边植树,一边询问树木生长习性、后期管养,了解我市国土绿化工作进展。吴锦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扎实推进流域综合治理,全面提升长江两岸造林绿化质量,持续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成果,不断筑牢长江生态屏障,加快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荆州。

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热火朝天劳动,新种植的1000余株湿地松、银杏海棠垂柳朴树樱花寿星桃香樟等苗木迎风挺立在荆江之畔,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浓浓绿意。

参加植树活动的还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青年志愿者等。

据了解,2022年,全市造林10.37万亩,成功创建2022年省级森林城镇4个,省级森林乡村16个。今我市还将持续巩固提升国土绿化成效,计划造林5.08万亩,森林抚育8.9万亩,创建省级森林城镇4个,省级森林乡村20不断扩大森林面积提高森林质量,积极推动全市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落实。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