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快速推动用途管制监管工作视频会精神落实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3-02


为进一步落实好全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监管系统运用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省自然资源用途管制监管工作视频会后专门召开会议,就落实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要求作出工作部署。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履职尽责中抓落实。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从解决思想问题入手,主动拥抱信息化,不为既有经验所束缚、不为传统模式所制约,在改革创新中破解难题、促进发展。针对新系统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研究、重点攻坚,按照本地的实际分工和部、省以及市局的工作要求,迅速推动新系统的落实工作,切实清除影响和制约全市建设用地报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

二是主动对标、全面贯彻,落实见效中显作为。市局成立新系统运行服务小组,通过专人联络、质量通报等制度,强化全过程服务意识,推动解决新系统运行中的重点疑点堵点,统筹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市县两级工作坚持领导带头,组织相关人员压茬推进,对于协调工作中难以解决的问题,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领导汇报,有效保障新系统运行工作高效推进。

三是加强指导、强化审查,质量提升中促发展。市局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对县级的指导;加强对建设用地报件、建设项目预审和选址报件的审查,对属于部双随机一公开否决情形的报件,一律退回处理,以严格审查倒逼系统运用工作落实。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