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刘志辉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2-24


22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省国土整治中心主任李光,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熊善泉到会指导。

会议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局党组书记冯斌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重点从规定的六个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光充分肯定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在点评时他要求党组领导班子抓好四个重点,一是以群众观点作为工作的出发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中要以人为本,把群众的高兴与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以问题导向作为推动工作的内在动力。要在国土空间一张图中统筹解决好耕地保障等问题。三是以系统思维作为推动工作的能力和素养。要坚持全域、全要素系统治理观念,统筹推进水山项目、共同缔造等工作,履行好自然资源部门两统一的职责。四是以守正创新作为工作的追求和目标。在守正的前提下抓好创新,研究政策、创新思路,抓好新时代下的自然资源工作。

周志红在点评中指出,班子成员在民主生活会上坦诚相对,以互相帮助的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提意见柔中带刚,体现了班子的团结和凝聚力,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周志红指出,要强化政治建设作表率。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是抓好工作的指引和纲领党组领导班子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二党代会精神以及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学深悟透,把党的二十大、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用新思想指导工作。要在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上勇挑大梁中国式现代化、荆州现代化的实现路径中,自然资源部门发挥好职责,在项目落地、规划引领、营商环境、长江大保护等工作中体现作为。

周志红强调,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勇于担当。不动产登记涉及千家万户,是群众关心的热点,要利用现有政策解决好老百姓办证的事。要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深入思考在保护好群众切身利益的基础上抓好资源保护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荆州的实施。要在从严治党上勇于斗争。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分管领导落实好一岗双责,要花大力气抓好廉政教育工作,做到警钟长鸣。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