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高新区不动产登记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3-02-21


217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龙时元带队到高新区调研指导不动产登记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任,高新区资规分局局长彭晓军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了解不动产登记窗口业务流程、便民指南等工作情况,并就不动产登记具体业务进行了指导交流。

据悉,高新区管委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联手对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服务软硬件提档升级,优化自助办和网上办,持续打造审批事项少,服务质量优,群众满意度高的营商环境。

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添置不动产登记智能化自助设备,提供“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安排不动产指导专员对前来办证的群众提供指导服务,破解办事群众来回跑问题,变企业、群众办事一事多跑办事不出园区。积极推行网上业务办理通过电脑PC端或手机移动端,市民可登录荆州市不动产登记网上营业厅、微信公众号平台、鄂汇办APP不动产登记专区3个线上平台,实现零见面、网上办。(沈丹妮)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