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刘志辉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荆州城区数十万卷不动产档案喜添“新居” 市民查询更便捷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7


近日,新改建的不动产登记档案库房正式投入使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保管存放的登记档案增至135万卷。  

新档案库房建筑面积约400平方米,内设密集架88列,可馆藏档案约75万卷严格落实档案管理八防要求,配备七氟丙烷自动灭火装置、智能温湿度控制、全方位视频监控、门禁管理等现代化设施。

新档案库房建成后,为保障其尽快投入使用,春节前夕,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档案馆加班加点、规范高效地完成了原分散保管存放在荆州开发区办事处、荆州办事处临时库房登记档案及档案密集架的拆装、搬迁工作,历时15天,约38万卷登记档案顺利入住新居。同时,紧邻新库房增设全新的档案查询窗口、24小时自助查询服务区,实现档案管理和查询服务的华丽升级,将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更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

接下来,中心将以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创建为起点,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和服务水平,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有效贯通,奋力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刘礼强)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