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荆州市测绘院上门送图
来源: 荆州市测绘院,   发布时间:2023-02-06


为让群众早日拿到已购房产的不动产权登记证书,23日,荆州市测绘院工作人员到江北农场开展送图入户工作,让江北监狱宿舍业主在家门口就可以申领不动产分户图、地图。

按规定,江北监狱宿舍业主领取不动产分户图和地图需到荆州开发区管委会政务服务中心测绘窗口办理。考虑到业主中老年人居多,加之近期天气寒冷,出门多有不便,市测绘院便成立工作专班,深入到小区提供上门服务。

上门服务这个办法非常好,为我们带来了方便,非常感谢你们!业主张金娥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不动产分户图后连声道谢。

近年来,市测绘院全面贯彻新时代党建引领落实服务为本、效率至上、质量第一工作要求,深化党建和业务融合,创建先锋在线党建品牌,创新便民举措、树牢服务意识、健全服务机制、加强联点共建,并以此为引领多次开展送图入户工作。2021年至今,市测绘院已累计为江北监狱宿舍送图千余套。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