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暗查暗访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1-2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按照省安委办省自然资源厅安委办市安委办关于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暗查暗访的要求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党组会,分析当前地质灾害、森林防火和安全工作形势,并在春节期间开展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工作。

12426日,局安委办电话检查了各县市局值班值守情况。检查发现,各单位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制度,通信畅通、人员在位。

125日,局安委办成立两个检查组,分别暗查暗访了荆州区分局八岭山所、荆州区八岭山红旗林场、公安县局黄山头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公安县黄山头林场和公安县黄山头不稳定斜坡地质灾害治理点。检查发现,各单位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周密,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所有值班人员均在岗在位,值班交接正规,值班记录完整恶劣天候安全防范措施齐全,林场冬春火灾防范预案完备,防灭火装备器材完好,卡口卡点管理、进山扫码制度落实严格。

此外,春节期间,森林防火无人机巡护组在荆州区八岭山林场巡护出动人员8人次、无人机24架次、巡护时长12小时、巡护面积3.2万亩,及时发现并制止林农户堆土烧肥1起。(安委办)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