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转载:保护野生动物 公安县在行动
来源: 湖北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09

15日,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野保工作人员接到110指挥中心电话,称在埠河镇合意村二组发现一只受伤的野生动物急需救助。接到电话后,野生动物救护人员迅速赶往现场,经初步判定,此受伤鸟属于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戴胜鸟,因受伤无法飞行。

救护人员用纸箱将其带回野生动物救护中心,进行进一步救治。经过仔细观察发现,戴胜鸟一侧翅膀疑似骨折,导致无法飞行。目前,戴胜鸟伤情稳定,待其恢复后放飞大自然。

保护野生动物,公安在行动。近年来,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不断加强野生动物保护的宣传教育和科普,持续开展清风行动,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努力营造全民参与保护野生动物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群众的野生动物保护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2022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收容救护受伤野生动物213只(头),均在精心救治后,放归大自然。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