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林科院指导全市苗木产业发展
来源: 荆州市林科院,   发布时间:2022-11-21


1119日,市林科院会同市苗木协会组织全市20多家林木种苗生产企业开展座谈,交流经验,共谋林木种苗发展大计。

在交流会上,苗木企业就如何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环境下克服困难积极应对开展广泛深入地交流市林科院院长丁次平强调,各企业一定要增强信心,抱团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加快苗木规模化、标准化、精品化、产业化建设苗木协会要组织建好信息平台和抖音直播,畅通信息,加强服务他表示,林科院作为全市的林业科研推广和种苗管理机构,将全力发挥林业技术优势,全心全意为全市苗木生产经营者做好服务,助推全市林木种苗产业持续、快速、健康、有序发展。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