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朱连莲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沙市区分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安排部署年底重点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沙市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10-26



1026日上午,沙市区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年底重点工作。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基层所及整治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前三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对年底前优化营商环境考核、耕地流出问题整改、新增建设用地报批、迎接自然资源督察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要全力推进,建立清单、倒排工期、明确责任、攻坚克难,全力完成各项任务指标;要安全稳定,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安全底线,助力维护安全稳定大局。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