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洪湖市局聚焦规划引领 谋划发展远景
来源: 洪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10-25


一是空间格局逐步优化。立足发展实际和耕地保护要求,精心编制完成国土空间三区三线方案,最大程度优化全市发展空间,为编制科学合理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奠定基础。高效落实空间等地,完成过渡期城镇开发边界方案编制,合理划定69.73平方公里开发边界,保障了全市过渡期内用地审批和规划许可顺利进行。

二是城市风貌稳步提升。全面执行无规划不建设和重点区域无设计不审批,深入开展城市重要区域规划研究,对城市公交一体化发展、中心城区物流园区规划开展规划研究,为城市更新提供规划支撑。

三是审查监管不断从严。严格规划审查,今年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8次,累计评审水产科学城等53个项目的规划方案严格执行市空间规划委员会审议票决制,召开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会议4次,审议了江北高速汊河加油站等2个规划选址及洪湖电力设施布局规划(2021-2025年)等12个项目的规划方案和逸群路以北地块规划设计条件。同时强化规划实施管理,严格落实建设用地总量管控要求,做好建设工程规划核实。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