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监利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再获政务服务“红旗窗口”称号
来源: 监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9-15


日前,在监利市政务服务八月份红旗窗口评选中,监利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再次荣获红旗窗口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中心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创新推出八大举措,优流程、减材料、强联动、促共享,已实现一般登记、抵押登记90分钟办结,极大方便企业、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

一是一窗办,与税务部门进一步衔接,合理调整窗口设置,在办事大厅开设一事联办专窗,实现一窗受理,集成办理。二是上门办,根据实际情况依申请开展上门、延时、预约、特定人群绿色通道等服务。三是跨省办,与岳阳不动产登记中心结成合作伙伴,推跨省通办新模式,实现两地企业和群众就近办理不动产登记。四是并联办,在办事大厅设立综合民生服务窗口和线上联办平台实施不动产登记与水电气网视户一体化联办服务五是网上办,大力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大覆盖,不动产抵押登记实行银行网上对接不见面办理。六是就近办,充分利用信息系统和网络,将受理窗口延伸到乡镇,实行不动产登记全城通办。七是提速办,与监利市住建局、税务局共享联动,将审批工作从后置变为前置,确保交房和领证零时差、零等待。八是分开办、单方办、批量办,将转移登记和预告抵押转一般抵押合并办理转为分开办理在开发企业提出批量申请后,购房业主申请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办理转移登记时,客户提出期转现申请后,银行申请办理期转现手续。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