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监利市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监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9-06


91日下午,监利市局召开全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局党组《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歧途》。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忠成以《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为主题讲专题廉政党课。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遵规守矩要求融入思想、注入灵魂、落到实处。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着力弘扬新风正气,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共产党人的革命定力。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和局直单位负责人乡镇所所长参加会议。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