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转载湖北日报:公安:部门联动破解“问题楼盘”办证难
来源: 湖北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31


问题楼盘如何办证?这个群众最关心、最头痛的问题,公安县给出了答案。问题楼盘不动产办证难,群众群访、越级上访不断。针对这一顽疾,公安县委成立涉房涉地重点信访维稳领导小组,采取部门联动方式开展百日攻坚,解决群众不动产办证难题。

该县资规局成立一把手牵头的工作专班,认真梳理问题楼盘,查清全县涉不动产登记办证难楼盘12个,共9326户,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制定任务清单,挂牌作战,采取罚缴分离”“证缴分离分类施策,一盘一策制定容缺受理方案报县信访维稳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形成专题会议纪要,化解了问题楼盘不动产办证难题。

截至8月中旬,全县12问题楼盘已全部清零,均可以为群众办证,已有5159户居民领到了《不动产权证书》,其他购房人可以随来随办。(孟祥俊)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