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2022年荆州市测绘院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 荆州市测绘院,   发布时间:2022-08-30


根据2022年荆州市测绘院招聘公告要求,经资格审查、笔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及时间、地点

1.参加面试人员:

地理信息岗位:王倩、梁康陵

航测、遥感科学岗位:周欣欣

自然(土地)资源管理岗位:王心雅

测绘工程岗位:李俊生、郭姗姗

2.面试时间:2022年92日

3.面试地点: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号楼三楼(荆州市沙市区太岳东路8号)。

4.考生报到时间: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面试当天上午9:00之前到达面试地点候考区域进行集中管理。迟到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程序

1.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缺一不可),于面试当天上午9:00之前到达候考区域进行集中管理。迟到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候考室(抽签区)工作人员核对面试考生身份无误后,宣布考场纪律及考前注意事项。

3.候考室(抽签区)工作人员组织面试考生抽签。

4.面试考生按抽签顺序依次由引导员带到指定考场进行面试。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应在面试前仔细阅读面试公告,了解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考生凭本人有效期内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未按规定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应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迟到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请考生提前熟悉到达面试考点的乘车路线。

3.面试公告发布以后,如有面试入围考生在面试举行之前申明弃权,不再进行递补。

4.除规定的用品外,考生不得携带电子产品、手机、录音笔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候考室,在进入候考室前交工作人员统一封存,自带的相关资料一律交由工作人员保管。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在候考期间不允许擅自离开候考室,如有特殊情况须报告工作人员,经许可后,由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考试开始前,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场。

6. 面试期间,考生只允许说出抽签顺序号,严禁透露姓名等任何能证明个人身份的信息,否则按违规处理,面试成绩记零分。

7.面试成绩公布后,考生确认签字后应及时离开面试现场,不得在考场区域逗留、议论和大声喧哗。

8.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尊重考官和考务工作人员,听从指挥,服从管理。

四、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考生封闭管理前应主动接受体温检测。考生体温低于37.3℃的,佩戴口罩凭健康绿码和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进入考试区域。考前7天有湖北省外旅居史和省内发生本土疫情所在市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日持湖北省24小时内(91日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试区域;考前7天内没有湖北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日,持湖北省内48小时内(8月31日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试区域。(纸质和电子版均可)其中,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到临时留观区等待复测。复测仍超过37.3℃的,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省市疫情防控如有新要求的,以新要求为准。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