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庭审观摩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8-22


819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了现场庭审观摩活动。市局审批科、技术中心和沙市区分局、荆州区分局等1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当天上午9点,随着沙市区人民法院第二审判庭法槌的敲响,庭审观摩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开庭审理了原告邓某和闫某诉荆州市某局行政许可纠纷一案。原告及被告均到庭参加诉讼。庭审现场,原被告双方在审判长的主持下,紧紧围绕案件事实及争议焦点进行了举证、质证和辩论。

本次庭审观摩活动旨在通过生动的庭审方式普及法律知识,提高行政机关工作人员依法行政意识和执法能力。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采取更加丰富多样的形式普及法律知识,积极投身荆州市依法治市建设工作。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