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转载荆州日报:荆州高新区分局: 消防设施进社区 森林防火有保障
来源: 荆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22


819日下午,高新区资规分局又一批消防设施准点发放到龙山社区。社区工作人员接过这些消防器材,视同宝贝一样十分看好,并立即拿到旁边的山上,在资规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实地操作和演练了一次,通过现场操作大家对每件消防器材的使用功能和要领都初步掌握。

俗话说:热在三伏,冷在三九。未曾想今年的秋老虎这么厉害,就连地下干枯的小草,扔个烟头一点就燃,可见森林防火责任重大,迫在眉睫。
    针对秋季森林防火安全的严峻形势,高新区资规分局从大局出发,在资金相对紧张的同时,不遗余力筹集资金5万元,购买了灭火器、打火把、灭火桶、打草机、灭火机、防火服和防火管等设备,赠送给辖区14个社区,并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和实操训练。

资规局送来的这些礼物让我们深感久旱逢甘露,实在太好了,我们一定要把森林防火当作头等大事抓实抓好,防患于未然龙山社区李主任高兴地说。
    据了解,该举措是今年入夏以来荆州高新区资规分局开展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充分体现了在当前森林防火的紧要关头,资规分局彰显出的责任与担当。

    (记者梅闻 通讯员张翔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